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原定不會出現的一個POST


友美咁望我,我會怕羞~.~



原先是不會有這個POST,但公司今天發生了點事,還是更新一下BLOG

1. 公司不會在新年前發放薪金

小弟要挨著窮過年,不過只是戶口數字上的問題

小弟財政上絕無問題,大家放心 (公司/銀行式回應? XD)

但對公司如此政策極之失望

2. 通常年底的時候,公司就會有所謂Appraisal Report(個人工作評核報告)

但年底的時候公司很忙,所以推遲到今個月先同上司傾

上司就於此時,透露3月會有人事變動,上司自己將會被調走

同組內的同事及我也可能被調離現時返朝九晚五的總公司支部,有可能再次輪班

最大的影響莫過於有關3月尾優子囯立卒業之旅,可能要縮短為4天旅程

即3月28日至31日,還要看是否長短週而定,這令到我對現時公司的人事調度感到極之失望

3. 老爸將於農曆新年後正式退休

這對於他固然是好事,但對於家中經濟壓力有一定影響,因早年他將積蓄都放進現時的單位

所以經濟擔子完全放到本人和弟弟身上,而本人弟弟今、明年可能做"老襯" (咁你呢XD)

所以就算對現工作有不滿,我可不能隨便辭職了事......

暫時看著友美當作安慰吧

 

最後祝大家馬到功成,龍馬精神~!

6 則留言:

  1. 公司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呀~ XDD
    找娛樂安慰下吧~
    馬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唯有靠看之前買左既日產及東蛋碟安慰一下
      新年快樂

      刪除
  2. >> 你的情況,雖然有點無癮…
    >> 但黑暗過後是光明,好的東西會陸續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吧,不過這幾年在工作上或個人都不好
      3月我底我盡量爭取放假,但要連埋request100就有點難度

      刪除
  3. 新年快樂~
    睇多D美美開心下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近幾天都睇回東蛋碟,一直淚目喔 T_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