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算是個敗家物吧...

近日正在掙扎這個,因為友美已畢業,起初有點不想買這個


但細心想了幾天,想到優子在小弟心中,確是一個有份量的成員,就做一件"優子"的吧

反正我不太多優子商品 (謎之聲: 那誰人用優子鬧鐘叫自己起身呢...XD)

但決定之後第二個問題就來了:

我應該用"推し"、"激推し"、還是"神推し"呢?

如果不計友美,現時在AKB裡,優子、麻友、ぱるる,我確算是神推し優子

但這個神推し的日子真的很短喔......


話說以下呢個 (優子戴過的話) 如果拍賣既話,應該很多飯會爭吧......XD


看到這一話,我還以為是優子的親戚共演 XD


其實她是一個日本小演員"信太真妃 しんた まき"

小朋友,十年後妳會想加入AKB嗎? (如果那時AKB還在的話...XP)

2 則留言:

  1. >> 這件衫(sweater?)我曾經考慮入手, 不過不喜歡二本柱logo的設計, 放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考慮了一段時間,,我也不明白為何會用英文......
      不過一週年我不是會員,三週年我也不知自己會否好像現在般留意AKB,而且優子畢業將至,所以還是訂一件作留念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