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近日入手物


圖片與內文無關?

早幾天的港版月別生寫,和大勇兄交收了幾件物品




1/149是一SET3張BID回來,如果有BLOG友對女王那張大愛,小弟可以出讓

但因為另外有事忙,所以未能和一眾BLOG友吃飯

另外,在ALAN兄的BLOG也說過,因為工作忙既關係

我之前及12月初忘記了訂這個兩個的BLUE-RAY版

 
近日處理完很多事務,終於醒起要訂,右邊價錢比信和某舖頭連TSUTAYA特典DVD版還低

我對那個特典沒多大興趣,見價錢還可以,所以隨便訂了就算

 

還有就是訂了新電話,應該這個星期到貨

摺機、HXX、生果的電話我也用過,三叔電話是家人的經驗,感覺都不是太好 (HXX還可以)

(今次不能和BLOG友食飯,就是要幫家將用了不足4個月的三叔電話送去維修中心)

算是給大家點經驗,日本電話的質量是很不錯,現在用的電話也用了2年左右

如果我不是經常失魂跌電話,應該還可以用更久

不過暫時現時的日本電話就用不到香港的4G頻譜 (3G是沒問題)

(要看同胞們的"破解"能力,因為日本方面LOCK左)

但你既想用4G及日本電話,暫時只可以選擇SXXY的日本版 Z1或者Z1 f

而且SXXY的日本版 Z1及Z1 f 的ROM比行版多一倍 (32GB),而且價錢相若 (都是4千左右)

另外SXXY Z1 f 好像只會推出日本版,行版不作發售

所以大勇兄說還有東西要交收,我也要看情況,今個月暫時宣佈破產.....XD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好像還有一些,不過今個月巳大量吐血,先放在大勇兄那裡吧 (有些更係bid緊 XP)
      另外,"負負"黎緊會幫我到當地繼續吐血....XD

      刪除
  2. >> 快可以寫敗家週記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頂多是爆碟週記,運碟過黎,最遲應該這兩天吧
      不過我一般沒爆碟運...XD
      手提電話方面,昨晚收到通知,還未知貨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