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我為何喜歡大島優子

上年除夕跑回家看第64回NHK的紅白歌合戰

在AKB表演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前看到優子發表卒業宣言




第64回NHK紅白歌合戰大島優子會場SET...XD

這段我除左可以網上睇,家中的電視其實可以睇到 (不過由於係轉播,所以只係標清質素)

但我基本上比很多飯(一直在LAG的)先一步看到 (大概早兩、三分鐘吧,不過起碼無LAG)

正如我好幾篇BLOG透露,優子在我心中的存在,不比友美低 (我好歹是TEAM K魂 XP)

勉強而言可算是平分秋色。過分而言,友美是情人、優子是太太

(我是被迫要偷食喔,ALAN兄也請不要打我 XP)

回想認識優子,其實時期和友美差不多,都是大約在「会いたかった」之後

不過再加深認識的渠道及理由,和友美大不同 (友美是仮面ライダーW)

認識優子主要是由電視劇認識她,因為家中循正式渠道就看到日本的電視劇,所以印象很深

首先應該是『弁護士 一之瀬凛子シリーズ』吧 (在香港播的時候已經是差不多09或10年)

坦白講那齣劇中,優子的演技算是比較青澀,但已經不錯

 


當年不明白為何鏡頭在這個位置停了一陣子,後來師父明白了 XD

隨後,看『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の嘘』這齣有點爛的片 (只是片爛),純粹因為優子

並非因為是AKB飯所以故意讚賞,而是優子的演技確實在整齣戲算最好 (女主角就算數啦...)

因為你有看過漫畫版的話,優子絕對是勝任主角其身材有餘 XD

 
雖淪為女配角,但優子的表現比女主角好

話說造訪某BLOG有關日劇評論,BLOG主不知上圖那位小姐是誰

評論她演技浮誇,但當BLOG主知道優子是AKB48的一姐時,評論完全改變 XD

以下幾齣水準之作更加不用說


總括而言,我喜歡友美是因為她不安於現況,勇於去改變自己,開拓一條新道路

而優子的原因是就算不被營運支援,但她仍然樂觀面對,並往往很賣力賣大包的演出

還有其打不死及殺必死服務大家既精神

最後,無論你喜歡優子與否,請幫忙點擊一下這裡(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PV)

務求能於優子畢業前,刷到一億(十億應該沒可能,不過強國總有辦法)既點擊率

當作給她的另外一份卒業禮物

5 則留言:

  1. >> 為什麼要打你? 優子不是屬於我, 是屬於所有優子飯的
    >> 弁護士我沒有看過......當然, 我希望優子在霊能力者是飾演主角 ^^
    >> 不知怎麼, 每看到關於優子的(報導或評論也好), 都有點..... (眼濕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長,分兩個回"
      弁護士我想香港沒幾個飯經正常渠道看過,網上的就不計啦,而且當時只播了第一回(因為第二回是2010年10月、第三回是2010年12月),我睇開那個電視台,2010年後有否播已經不記得
      不過第三回有優子初次挑戰藝妓的角色,但網上都找不到...,不過第一回可以看這裡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5MDIyMzcy.html"

      刪除
    2. 靈能力者根本是選角錯誤
      如果是優子演,那套能力者衫應該可以和原漫畫一樣甚有看頭 XD
      我倒是覺得欣慰,但她終於可以實現願望,如果她不參加6月總選,我的票應該會全投給麻友,因為她另一個願望就是麻友登頂

      刪除
  2. heavy rotation刷一億的任務已經在上星期有國內土豪發起召集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看到,但過暫時個數字只有幾上萬既上升,還差200多萬 (我已經每天都公司、屋企各點一次)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