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話說真的要一死以謝罪......

其實寫個BLOG,因為日本這個地方,每年都幾乎會去一次 (你在晒命喔......)

所以多想分享自己遊日的心得和一些友美網上資源

留言、回覆的多少倒是不太在意

怎知さゆり近日對我說一直不能在我的BLOG留言

倒是令我有點奇怪,怎知東看看、西看看才發現原來設定那邊出了問題

不知是我自己設定還是預設,限制了只能註冊用戶才能留言

對想留言的人,確是萬二分的抱歉 m /_\ m


做左咁既蠢事,連友美都無眼睇......

先謝謝さゆり,不過妳也要快點開新BLOG交流一下喔^^

8 則留言:

  1. 不用謝罪那麽嚴重~~
    現在能留就好了!
    至於我的BLOG呢~~~
    連YAHOO!BLOG咁EASY的,
    我也搞了一大輪先掂(寫到嘢/貼到圖)~~
    這些要更加考我智慧的~~
    我要更加多的時間才能了~~
    電腦大白痴一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有好有唔好,上圖方便,但其他很多都不及YAHOO好

      刪除
  2. >> 以為係乜事, 要一死咁嚴重......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謝謝幻兄光臨我這個"借題發揮"的友美貼圖POST^^"

      刪除
  4. 話說我是故意設定只能註冊用戶才能留言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gle應該多謝妳,幫它吸引這麼多人註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