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友美畢業東京遊之台場合眾国 27.08.2013 TEAM K 演出

話說東京巨蛋我不多作介紹,反而這個會以長篇幅去寫,因為在這裡影左好多相^^"

之前的POST講過,這個表演我其實是有抽到的,但因為過數問題而取消了

當然返到香港我有查問信用卡中心,得到的答案當然是膚淺到不足了既"多方面問題"

多方面問題即是可能是賴日本方面同事、系統等等卸責答案啦

最多得到句"深感抱歉"......

打去也沒大吵大鬧,只是想舒緩一肚子氣

都是說回正題,雖則門票入唔到手,加上小弟不諳日文

但我都諗到,不能到指定席,但都可以用同等價錢去買台場合眾国的門票

期待入到場,點都可以有一個位置遠遠看到表演吧



係網上搵到幅差不多的圖,我就在差不多這位置倚著欄杆看表演

不過是對正舞台,既有蓋擋太陽,又可以有汽水賣飲,而且都算看得清楚

曲目

00:オーバーチュア (overture)
01: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02:ギンガムチェック

MC  優子と十夢のカレーネタ (及各成員自我介紹,部份有用自己既キャッチフレーズ)

03:最終ベルが鳴る
04:スクラブ&ビルド

MC

05:転がる石になれ

EN: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話說友美當時講錯左歌名為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隊友提醒是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整個場地也只是為AKB而來,這是另外一個






少不了的單人照片



當然點都要影一影我4大推既"墨寶"

                           
                             

當然還有友美的測驗手稿

                                      

正如有吉共和国內有吉講 : "只不過是節目效果,一堆白痴就認真看待"

 

基本上這還原了那個場景,但因為人潮太多,我有些是漏了影

                                       

影完之後我就快快手咁走去AKB48お台場りんかい学校 

因為TEAM K會出現在那裡同大家見面

但由於我去左BKA 48影相先,去到學院前已經很多人

但我發揮香港人果種左攝右攝特性,都算順利走到一個比較近的位置看他們


 圖書部樓上的瑩幕,一直在播一段教人如何跳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的片段

樓上三張圖都是TEAM K走了之後,人流比較少才影到

完場後我就排下面呢個,這個我排了差不多1個半小時才可以影到




這就是我影的相

這裡還有展出這些歌衫

這個是在友美紙牌旁的研究生留言,是給某公主控,其實我早就用手機SEND了給他

跟著就轉戰這裡,就是"圖書部",即是介紹各成員讀後感的那本書

  
  

                                    
                                    

一直覺得陽菜的簽名很得意,所以也在影4大推的簽名時也影低佢

當然不會少了友美的簽名^^

 

原來乃木坂也有出席過~ \ ^o^ /



 
 

我幾想打爛個玻璃窗攞佢出黎

2 則留言:

  1. 回覆
    1. 1700YEN入場,舞台算有點遠,不過因為正前方,算不錯
      反而AKB學校那邊就真的很近,可能不太多人知道他們會出現在那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