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友美畢業東京遊之研究生公演暨市川愛美誕生祭 26.08.2013

只怪自己事前的準備工夫不足,又聽在場某些人既道聽途說(當然不是日本人)

還以為這天還可以換生寫,點知到去秋葉原UDX,發覺空無一人,就知道無左啦

其實都唔只我一人,我去到都發覺有為數不少既人撲個空

不過換到一SET友美已經算啦,雖則迷路姬齊唔到SET

(以當時牌面 2張迷路、1張陽菜的話應該可以,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可能是撲個空的關係,完全失卻預算,令我唔記得先要去涉谷幫大勇兄買32TH單...^^"

反而留在秋葉原不停幫幾位BLOG友找生寫,還好都有找到

(大勇兄,我有很努力找未姬月別,只不過就找不到你要的那個月^^")



路過就影一下劇場的大樓,早上的和晚上確有不同

下午基本上都在秋葉原逛,務求找多點友美的生寫

其實當日是研究生公演,又是市川愛美的生誕祭

個名竟然用黃色,可能太耀眼,影完發覺好似無左個名咁=..="

看公演前當然會影一下劇場的四周圍啦,而重點當然是優、虎、麻、趴

這個單曲絕對是我最愛的單曲
還有其他POSTER

    
 
  
再來當然是優子、友美、麻友、ぱるる等人的車頭大頭相啦

                                    

                                    

因為只顧影這些,其實我入到場外大銀幕前,已經是各研究生自我介紹的時間

所以花牌和門口這張相,都是等散場時再補影的,但問題是我無影個門口既地板標誌......


看畢整場研究生公演,感覺到她們真的很賣力,可能是希望成為正式的成員吧

三銃士雖然可愛,但我暫時還未想到要加推

題外話: 

我的一位小學同學(小學畢業後已多年無見)有9成似岡田奈々,我會為這個原因加推嗎?

另外某"公主控",雖然是生誕祭,你的小公主在鏡頭前的出現率還是很高,你恨不到的~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可能只多留意,推就短期來都不會吧,遲點會講點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