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友美畢業東京遊之日版8月友美最終月別生寫交換情況

(不好意思,這篇其實原先在星期二就想出,但近來有點"無力感",更新變慢了)

一來怕多人排,二來其實成晚訓得唔好,所以我基本上很早就起身CHECK-OUT左

行李暫放酒店,就立即走去劇場排隊

可能是第一日,而且又是平日,所以我7點多去到,其實不太多人

這就是我排的位置,事有巧合,和友美的總選順位一樣



將券唔見左就大件事,佢係唔俾你入去買既

在友美卒業公演時認識的一位香港人也有來排隊,不過他是排比較後一點,大約20位左右

很好笑是職員帶我們從後樓梯上去時,竟然走過了頭,走到上6樓^^"

這次目標只是友美 (我估同場大多數人都是),所以我是買了5包TEAM K的

各位留意一點,日本人玩月別,是不會以不同TEAM互換的

即是你要友美,你買TEAM B基本上無人會同你換

但開了之後,我只有一張優子、一張友美,其餘都是散牌 O_O

為求速戰速決,我係無影低初期有咩相既

以當時友美的價位,可以話友美=優子,(甚至聽聞之後的一、兩天,是1張友美=2張優子)

其他的基本上換不到,除非那人大愛某位成員啦

所以一開始就放棄了優子 (對不起喔優子-.-"),換了一張友美大頭回來,兩大頭齊了

曾經有人問我有無武藤 ,但當我提出要友美時 (當時差張中身同全身)

就算我用兩張武藤月別、一SET武藤東蛋,他也不肯 @_@

在"友美畢業東京遊之東京DOME会場生寫交換情況 (AKB篇)"

我話過張東蛋迷路姬有用既,因為同行的朋友買了一包K、一包B

剛巧有一張友美全身,所以我們就互相交換,那手上變成兩張大頭友美、一張友美全身

再逛一會,有人問我有無友美,因為他還差一張友美就齊SET

剛好他多出來的是中身,我直覺覺得以全身換他手中的中身係賺左,也作一個順水人情吧

當時盡力也只有這個樣子


由於人數太少,換到這個情況,一是走人,一是再落去看看重有無剩

點知落到去,係完売!!!,以那裡不足100人(其實可能連50人也不夠)

就可以吸納一日的數量,日本人確實厲害 (最終只能靠日拍才能成SET)

所以我們決定離開劇場,就在向秋葉原站方面行不久,在十字路口前遇到另一位香港友美飯

那時11點多,他提議不如最後到AKB Cafe吃最後一個餐

這時我才記起,這次旅程,我吃了優子set、麻友set、陽菜set,就是還沒吃友美set

於是就吃我那次旅程最後一次的成員set


特飲我忘了是那位成員推介的哪杯,但一定不是藍藍 (還是粉紅呢......)那杯

因為席間大家講起都說那杯不好飲,所以無叫

套用麻友的廣告語句 : 心情大滿足 ^^

當然唔少得兩大TOP畢業後在Cafe壁上留言,其實友美的字真的很可愛~


當然有來張合照啦


同行其中一位經過廁所,說Cafe內的車頭大頭相還沒拆下來,我們就趕緊去影一幅相

TEAM K兩大人物就此畢業,優子辛苦妳啦~


我的手機背景就是用以下這張相~


小插曲 : 當我地埋單既時候,和我同行去劇場換生寫的那位朋友不見了銀包

應該是漏在劇場內,還好最終有日本人拾到交給職員,總算找到~

4 則留言:

  1. >> 看看在日本換月別, 再望望港官,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港官我只有觀摩幾次,它的是是非非都是聽大家、一些論壇講
      坦白講,有得開賣是難得,但可以做得更好
      下次到日本,可能會挑戰我剩餘的生寫三大強手,麻友、優子、 ぱるる XDXD

      刪除
  2. 終於記得來留言了...
    8月的月別真的好美...稱為本年度最美也不為過吧? (雖然2013年還未過XD)
    美美就更加不用說了...可以親手去換回來真好^ ^
    好想吃美美set啊............!!!!!!!!!!! 現在已經沒有吧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2013年的友美月別都很美,這8月這set更不在話下
      友美set我也是畢業後才吃到,但同行的朋友好像說過當時還吃到麻里子set
      所以其實並不是立即停止販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