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48系的48妄想 其一

這個妄想源於BLOG友ALAN兄的簡介 (不好意思,ALAN兄擺你上枱了^^")

於是乎想想48系最能配合那個妄想角色呢

這裡包括已畢業而我又認識的成員,我盡量不重覆人物

原本想要一次過出48個妄想,但要想48位角色真的殊不容易

那就想到16個就出一個POST吧,各位也可以用來玩玩喔

(而且要找16張切合每題的圖,確是很辛苦,所以這個POST拖了很耐......差不多由搬

BLOG到現在)


1. 你最希望她成為你的太太或者她具備成為你太太的條件
答: 我很認同ALAN兄的選擇,這個角色首選確是優子,一來優子是一位搞笑能手,二來她是一位全能及努力的藝人。但能作為人妻的有一個更重要條件是.....能確保我的兒女初生時不會餓死,大家應該明白吧......XDXD (掩面)

(大家要食飽飽喔...... XDXD)

2. 你覺得她能夠勝任作為你的大女兒
答: 敦子,一來看過她一、兩齣做負責人(經理人)、姐姐的角色,所以覺得她會是一個能夠照顧弟妹的大女兒

(考一考大家,有人知道是來自那齣劇麼?)

3. 如上題,不過這次是指你的小女兒
答: ぱるる,時塩時萌時可愛,絕對是一個小女兒所具備的條件,作為老爸,一定會敗在這個女兒手上

(話說我很想知道ぱるる的爸爸有個這麼可愛的女兒,會有什麼想法呢 >"<)

4. 如果你是有錢人家,你覺得她會是一個好管家
答: 麻里子大人,如果麻里子戴上女管家的三角形眼鏡,單是外觀上已經是一位管家,而且以她照顧後輩的性格,絕對會勝任

(大家還記得這張圖吧XDXD)

5. 如果你當老師,你認為她會是一個好學生
答: 咲子,一來她是音大生,二來看上去舉止斯文,確是像很多漫畫中好學生的設定 (仲包子,我知道妳是一個頂級學生,我只憑感覺去分別,請不要怪我喔 XP)

(其實以咲子的樣貌、才藝,甚至......身材 XDXD,都勝過很多自認高質的港女)

6. 還未結婚時你夢想的情人
答: 陽菜,正統派美人,身材又好,雖則看上去有點呆呆,但這就是一個完全情人的條件喔!!我一向很少用"呆菜"這個代號,因為根據很多研究顯示,身材好的女性,一點都不蠢、不呆。至少比果班自以為聰明,減肥減到"不似如期"既女性更聰明,話說有那個男性會整天都關心香港國際機場的升降呢 XDXD

(話說玩1/48的時候我都開泳衣MODE,其他人基本沒感覺,但每次唯獨不敢正視陽菜)

7. 就算有第一題的人做你太太,她都有機會當你的情婦
答: 友美,有齊一個小惡魔的所有條件,當情婦的應該大多都是小惡魔吧,對不起喔,優子~妳的對手實力實在太過強大啦......XDXD

(優子,這隻惡魔實在太強,對不起喔!!!)

8. 你敬愛的上司
答: 總長,單看每次大型演唱會前的円陣時她發表演說時那種認真而又盡力的表情,這個上司確是一位工作認而要又適時提點下屬的好上司

(總長都係咁型D,妳的香蕉衫都係......)

9. 你絕不想她當妳的上司
答: 由紀,一來現實中她的管理能力(TEAM B)確實有點不足,二來每天看到上司仿似著了照細碼恤衫的你(大家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你會專心工作嗎?

(雖則呢幅相好多人見過,好多人都話好羡慕優叔隻手,但我更羡慕由紀個背脊 XDXD)

10. 能令人專心工作的同事
答: 才加,這個我不是因為外表問題,而是才加一直給我一種很認真的樣子,所以與她一同當同事,人也會認起來

(呢段妙用大帥認真的性格,真係超好笑~)

11. 能令你工作分神的同事
答: 河西智美,外貌出眾,而且聲線迷人,有她在公司內,應該很難專心工作吧

(佢真係河西!!!,有個咁既女同事,你一定好快因為唔做野而俾人炒...哈哈)

12. 你的女性好友
答: 好友即是會想和她分享心事的人,這個我其實不太想到,最後再想一下,應該會是比較男仔頭的さえ吧

其實さえ有點"內田有紀"的影子喔

13. 你的好同學
答: 小珠珠,可能是看了"馬須",好打的同學絕對是一個好同學 XDXD

(話說無論戲中還是現實中,我都比較喜歡"玲奈",但好同學還是要正常一點吧 XDXD)

14. 你的好鄰居
答: 梅田(烏梅),純粹感覺而已,一直覺得她有點像天海祐希和上戶彩,可能我就是想有一個這樣的鄰居吧

(其實烏梅的外表很順眼,就是不明為何沒有太多飯)

15. 看到她的笑容就能令人寬心的人(簡單黎講即治癒系)
答: まゆゆ,鐵定係佢,ぱるる輸俾佢一來是她有時會塩、二來ぱるる賣萌是會令人無力反抗,而不是有寬心既感覺

話說這個頭像,我係FACEBOOK用了一段頗長既時間

16. 你覺得她是絕色美人
答: 迷路姬,話說小弟對日本歷史有研究,絕對覺得迷路姬如果演"織田市"呢個當世美人是絕對適合的 (謎之聲: 難到你已經被釣到了? XDXD)

(呢個組合一定令好多人個荷包血流成河)

2 則留言:

  1. >> 名字在內文出現2次, 感到榮幸才對啊 ~~~
    >> 你的妄想, 比起我3月時寫那篇妄想文更豐富, 更廣泛...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不過這篇惡搞成份居多 XDXD
      但要想48個真的很難,所以先交1/3的貨出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