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年結? 閃光彈? 晒命POST? 統統都不是......


無左某集MUSIC STATION內訪問環節一小孩講既SEXY 鴨咀......XD

看到其他BLOG不是爆碟、就是排名或年結,我也來個敗家總結




但看到一個消息,打亂了我原先出POST的計劃


與其説我喜歡AKB,不如說我喜歡TEAM K

如果說我只喜歡TEAM K,不如說我只喜歡友美和優子,因為她們都是很努力的成員

除了友美,另一個我想看到她卒業表演的,就只有優子

睇黎係這一年的年結,我要定下2014年再次"賣腎"的計劃

3月的國立、6月的總選、8月的東蛋,優子妳不會要這樣"優"待我吧......

2 則留言:

  1. >> 估計, 國立是優完美謝幕最好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尋晚我3點先訓,比友美宣佈畢業時我整晚睡不著好
      其實上年已經賣左兩個腎,今年要賣肝啦 >"<
      ALAN兄,大家組個團吧 \ ^O^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