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從波蘭來的諷刺美 Pawel Kuczynski

這不是一個新企劃,新企劃應該不太會出現

(問題源於在BLOG神那裡的一篇回應,但不關BLOG神的事

世界誰也可以得罪,但"窄男"是不可得罪的,因為新企劃很容易得罪那批"窄男"

我不想開了個新企劃,只是忙著回應,再針鋒相對,平日工作已經常常同那批"窄男"交手

我不想在我的BLOG也要和他們交手,你懂的....

所以還是專心做回一個友美情報BLOG吧)

(謎之聲: 你以上不也是在找那批"窄男"的碴麼?)

這是我在一個讚好的專頁內看到一篇文章 (何來文章,全都是圖喔!)

所以就在這裡分享一下,網址如下:

http://menclub.hk/lifestyle-luxury/pawel-kuczynski


2 則留言:

  1. 很想知道你原本想寫的是什麼呢
    可惜看來沒有機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企劃會似友美的那個冠名節目,但我或多或少會對那批人有所批評,所以還是算了
      或者轉個方式再寫,我可不想學友美般"部落格/twitter炎上"喔 XD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