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ともちん及大家,聖誕快樂

已經快3星期無更新BLOG,一來上次更新完後病左一星期

真正身體十足回復了差不多是生寫日那天

二來友美應該忙於製5th Single,所以更新也少了,所以我也久久沒有更新

所以趁著聖誕長假期,就更新一下

(反正這幾天會留在家看視頻,聖誕的意義對我來講,早在二千多年前,並非今時今日的)

多得大勇兄幫忙,欠左邊的那張於生寫日交收,終於齊了



還有這兩本雜誌

左邊一本是託BLOG友幫我於日本入手,右邊一本有關友美畢業訪問的

是剛好有朋友要訂AMAZON網上限定雜誌時,我順手訂埋的

                  

都係為左友美

 
                    

另外友美近日也更新了BLOG

台灣之行:


 

映画【Fire】By Louboutin の試写会

                    

5th單既準備工作



LINE PLAY 「板野友美公式アバター・板野友美の部屋 登場」!



最後祝各位聖誕快樂~!!!





4 則留言:

  1. 哈哈,你也終於寫blog啦 XD
    美美最近真的專心5單...
    但遲下就有排忙啊=w= (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來病了、二來近年尾工作忙、三來友美忙於5單 (你真多藉口喔....XD)
      5單會全制霸,內封、店限就隨緣,PV、日產、東蛋我也還沒齊SET >_<
      只有下年遊日時碰運氣吧

      刪除
  2. >> 天氣冷容易病,最近勸敗團很多人都病了……牛丸兄要保重身體啊
    >> 美美究竟幾時再嚟香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家中各人都輪流病倒了 @@
      希望Samantha Thavasa信守承諾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