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我是一個友美飯嗎?


(這個大約要一部遊戲機或者手提電話的價錢)


大家看到這幅圖,這絕不是一個敗家POST,也不是一個新企劃

(新企劃其實和友美的冠名番組差不多,不過如果要以BLOG形式出現,要很費工夫)

而是我在想,上面的月別我只有少量幾SET,友美過往在AKB的內封,我也不太齊全

她的四張單曲,我還未能完全制霸,更枉論單曲內封齊SET

她早年為手提包代言而來港,明明放了假的我,去到店舖她好像已走了,連追車尾也沒有

她的握手會我更是未抽過,只是總選、東蛋演出才超遠距離望見她

(優子的香港大握,我也好像只是在上面樓層做路人甲,所以ALAN兄,下年你要加油!!!)

劇場公演只能從人群的縫隙中看到她 (不過也算是第二排,望得頗清楚的)

口中說是飯了她大約七年,但我還算是一個友美飯,或者說還算是神推她嗎?


在想這個問題,是緣於星期一的時候約了BLOG友交收,咁岩大勇兄也約了她交收

(謎之聲: 你用了"她",很容易給人會估到喔......)

剛巧她還沒到,在和大勇兄閒聊中談到某一些飯的素質 (包括我8月在日本看到的部份友美飯)

回到家中之後在想,其實我自己也好不了他們多少,總括黎講也不算是一個合格的友美飯

不過就算在別人眼中我未必是一個合格的友美飯,但我就是很喜歡板野友美!!!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大致上和麻友那次來港時差不多,
      但我那次見到時,那裡始終是日本
      我和大勇兄覺得,太失禮啦

      刪除
  2. >> 很難界定何謂合格的飯(有formula去計嗎?)
    >> 我想, 只要喜歡就可以吧(或者很喜歡, 非常喜歡, 超喜歡)
    >> 為了來年的握手會, 做點準備是需要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所以我就補了最後一句
      你這句令我諗起"男兒當入樽"湘北對山王,櫻木暈低醒番那句....XDXD
      嗯,加油,這些機會要好好把握.....向她表白吧....XDXD

      刪除
  3. 單單是月別已經勁過我啦.....曾經自稱板野飯的我只有幾張散張月別.....
    推偶像的話, 和別人比較沒意思的, 反正大家喜歡的都是一樣, 都是肯為板野付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8月時才入手了一些,否則和村(誤 XPXP)....夢人兄差不多
      對,人比人,比死人,喜歡她就好,形式都不重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