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友美畢業東京遊之敗家篇及近日敗家物

遊記終於來到尾聲 (謎之聲 : 是你自己懶打字和整理圖片,才拖這麼久吧)

也不是懶,因為工作上要兩邊走,到休息日真的想好好休息

而且有些敗家物近日才收到,所以才會慢慢更新


友美的畢業SET,我當然整套入手了

 

 

這個原先在夜晚影,沒加閃燈,原先想再影過,不過後來用軟件執一執

推高返個明亮同對比,點知反而出左一個"陳舊"既味道



官店推介的友美商品,我當然也沒放過

 
  

這個不是為了麻友友的封面,當然是......

 

在官店一定要入手這個,友美的更是最後一張





大多錢都敗在会場商品、生寫及月別那裡,其他生寫倒是沒有太多入手



左手邊那本水著版總選,對於封面非常地不滿意

就是優子那朵紅色花,你完全擋住個美好的風景 XDXDXD

 

會場買ぱるる寫真集有會場限定寫真送,本是好事

不過那個SIZE....,我還是夾回書內,而海報抽不到"夢人兄"要的那張





意外地係TRIO及各生寫舖單張買入而齊了這SET



還有這些散張未齊SET









我也是有點雜誌癮,但有關友美的雜誌好像只有一本在那幾天發售



還有一張超大型海報,內外都是當時AKB系成員

友美那邊太大,所以只開了四分之一來影相,

HKT那邊由於兩人在中間,所以只影大頭以慰某人在天之靈BLOG友

 

除此之外也入手了一堆雜誌



又是迷路姬,我被釣了? XDXD



以下這是在台場合眾国敗的,其實在看表演時"十夢"說有一盒"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販賣

但我確實看不到,可能是我眼殘了......,只買了這個

每個餅乾上都印有佢地最抵死既答案

 

這本我還以為有什麼特別,例如成員Q版浮水印之類

點知離開会場打開,有點中伏的感覺......

 
這隻我一看到,諗都無諗就決定買下來 XPXP


另外,一些在日拍敗的及託大勇兄在十月遊日買的,拿到手才出POST,所以確實遲了點

聖誕SET賣家說有破損,但也只是有個很輕微的凹坑

 





大勇兄幫我開左個頭,個坑好......



還有這個,這套5張只用了約5千YEN,13TH及17TH的相紙質感有點薄,會是假的嗎 =..=



6 則留言:

  1. 睡不著上來看一看,
    結果就出了很強的敗家post!
    最震撼還是最後5張,超便宜啊><
    13和17選都是很薄的,不用擔心(朋友買過厚的13選結果是假的)
    要是假的話13選機率會大點,
    但我研究過13選右邊的留白會比左邊的大一點,
    你仔細看看應該會發現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5張,完結時看到價錢確實嚇了我一跳
      好像確是大一點點點(自我安慰中......XDXD)

      刪除
  2. 抽不到我想要的poster也不要緊啦~~ 自己收藏吧^^
    我當時一張13選都4000yen, 能撿到平貨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ぱるる的寫真影得很好,我也有點想儲齊POSTER,下次遊日看有沒辦法找齊
      嗯,那SET起初純粹志在參與,怎知沒人爭,竟然這麼平

      刪除
  3. >> 掛住睇, 原來無留言....
    >> 只能說 強大, 強大, 強大啊~~~
    >> 你以為我對迷路有興趣? 其實我對曲奇餅更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緊,有看就好^^
      比起某迷戀"未姬"BLOG神還不算強大 XDXD
      那個....今晚開一個POST幫那些餅影大頭相吧...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