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友美畢業東京遊之東京DOME会場生寫交換情況 (HKT篇)

我好像中了玩HKT生寫的毒般,每去到会場不由自主地,在想買5包AKB生寫後

心中的魔鬼(大家不要誤會,那人不是大勇兄)總會叫自己不如買多5包HKT吧~

坦白說,要說有點愛,我只能列出是咲良、村重吧......

我又不像某人有嚴重的"妹控症" XDXDXD

說回正題,可以能是HKT的人數比較少,每一包基本上都可以開到一至二張TOP

所以比起AKB更易玩,玩這兩次 (總選、東蛋)

基本上都有至少有1-22 SET TOP加一些TOP的散牌

因為時間緊迫,我沒有影相


首先買左5包,開到是1張める、1張兒玉、1張咲良、2張村重、1張碧唯、1張千尋、

1張南央、2張愛佳等等 (話說我與みお無緣,兩次都完全抽唔到佢)

要齊某一SET TOP再加一SET碧唯應該不是問題,但在多買一包AKB時心想,不如買多一包

不買由自可,一買不得了,這包開出來我自己也嚇一跳,1張める、1張咲良、1張碧唯

反正咲良我也不是大愛,所以就幫大勇齊一SET吧,當時其實可以算有點困難

因為我要的是一張める大頭喔......,還好找到有人有2張相同

不過佢開價是碧唯,還是"二本"添......,但める大頭確是難找

還好換到後大勇兄沒怪我 (謎之聲: 齊一SETめる喎,佢點敢怪你)

兒玉的相,我感覺是AKB那邊的衫好睇,但是化妝和燈光的話是HKT的那邊好

沒有碧唯,他只拿了千尋和南央

當然有大勇心急到不得了的める啦

大勇兄已經很心急咁攞左佢想要既,所以我只能係佢個舊BLOG偷圖一用

其實我還剩一些散牌 (村重、愛佳及其他TEAM H及研究生等等)

(我不POST圖啦,因為有十幾張,避免此POST過長,歡迎大家詢問)

大家想要的話不妨出聲,好等我清空一下生寫簿

話說這些人情債,他只還了這SET給我......嗚嗚 (人家為你的める費盡心力喔 :P)

ぱるる這SET影得真可愛~

不過咁就除左日產SET,連這次的東蛋SET也齊了"虎、露"啦^^

2 則留言:

  1. 喂!妹控症指誰啊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指名道姓,你怎麼跑出來,而且這樣氣憤喔......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