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有關這個Blogger的一些設定

坦白講,正如很多由YAHOO搬來的朋友所講,這邊的設定真的不太方便

我會覺得情況如此糟,是因為很多中文譯名都令我們很容易混淆

大勇兄問我如何改文章的背景,我就截圖一下

左下角的版面設置

 右上角的範本設計工具


在範本設計工具的進階,其實有很多選擇

就如大勇兄的情況,可以在"進階"的"背景",右邊的文章背景改頻色

不過當改完後,一定要記住按右上角的"套用至網誌"


如此,BLOG的內文的底色就變成了粉紅色

另外,我發覺Internet Explorer 同 Blogger既配合度有問題

所以選用Firefox同Google Chrome比較好

因為我自己試過更改了一些設定,在IE 9反映不到出來,不知有沒有人用IE 10可以測試一下

至於東京DOME的文,我還要時間整理一下,希望這星期內出到吧

2 則留言:

  1. 我已經是在Google Chrome改,但還是不行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在公司是用Firefox,家中是用Google Chrome(公司更新唔到....),但兩者也沒問題喔......

      我進你的blog看,的確沒改動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