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今週週記 26-09-2013

我很少好像大勇兄這樣每週寫一篇週記

但今週我的心情確實極差,原因同大勇兄差不多,也是工作上的問題

原本想出的遊記也沒有心情去整理,另外有一個特別的企劃也因為沒有心情去想

打了大概三分二而閒置在草稿匣內,真的不好意思 /_\


因為除了要返現有的辦公室,一星期有兩天,我要到分公司幫手,

當中有幾天的星期六、日變成要返長、短週......

(因為分公司公眾假期照常開放,所以也未知是否要輪班......!!!)


最大影響是如果我抽到友美的握手會,我未必請到假及有時間去

就算要去,就要搭13號的零晨機,最壞情況 (公眾假期要輪班的話) 是當晚即刻返回香港

另外,因為家中親人年事已高,這其實大大影響到我的家庭生活

其實這我和友美一樣,這份工作都是一樣工作了大約8年,

但要維持生活和繼續支持友美,我可不能像友美般"畢業"喔......

又或者今晚的六合彩神,救祢幫幫我,我要一百、幾十萬就夠......XDXD


友美,為了繼續支持妳,我會堅持的~



4 則留言:

  1. >> 這麼巧,我也是等今晚六合之神保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求很低,所以唔介意同ALAN兄瓜分頭獎.....哈哈

      刪除
  2. 友美的握手會量很多...我覺得應該會抽中的
    加油吧邪牛兄~ 但不要勉強自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的抽中,我嘗試"調更",因為我唔想用終極手段......"射波" XD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