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友‧真的很美


不知不覺差不多七年了, 

(我的一對貓兒也6歲4個月,飯雙TOMO是養貓兒前,大概 会いたかった後)


起初只是留意到兩個都是叫"TOMO"的女子,感到很特別

再到09年的幪面超人W,由沒人認識妳,到很多人認識妳

由最初的小推、中推,到看了金スマSP的兩小時特輯

變成一個"超"神推友美的飯


由不知納豆的什麼的我,因為知道妳喜歡吃納豆

當年07年第一次去日本就嘗試了,漸漸也變成喜歡了納豆這個食物

當年的我也和妳一樣,外表不吸引,真的有點土

我也和妳一樣在外表上、工作上努力以赴 (謎之聲:不見得你有友美這麼吸引喔)
妳在改變,我也在改變,我們就好像肩並肩一起成長的好友

人家在說妳的外貌如何如何,我只能說有誰10年前的樣貌會和現在一樣

而且真的如報導說又如何,我喜歡是妳的努力


今年6月在日產會場,看到妳的順位下跌,心裡為妳難過

也與妳一樣感同身受,因為當時自己的工作也不如意

但妳的豁達更令我感動


起初不打算抽東蛋的我,心裡想著如果今次不抽,之後見到妳的機會就變少

這張東蛋飛,令我與妳原來相距約3000公里,

變成能於會場內感受、分享妳的畢業演出


台場合眾國的抽飛問題,我還以為不能再見到妳

怎知能站在比東蛋更近既距離看到妳

到台場的AKB學校部,我更加近距離看到妳


小時候經常出入些生離死別既地方

而且自己身體不怎好,什麼痛、流血、傷都試過,所以平時很少會哭

但8月27日,在劇場對面苦等你卒業公演後發言的我

在見到妳離開劇場上車前,還特意走到我們這班飯面前向我們招手

在這個差不多伸手可觸的距離看到妳,廿多年沒哭過的我,淚水不自覺的就流出來

這七年間很高興見到妳的成長,亦因為妳而令我成長

這次妳的卒業,我與妳相見的距離一步一步拉近

期待下次見面時能夠握著妳的手並和妳說:

"我是一個妳在AKB支持了妳差不多七年的飯,現在還在一直支持著妳 "

最後真的很多謝妳,並恭喜妳畢業,希望不久將來能看到從新踏出一步的妳 



2 則留言:

  1. とも~卒業おめてと^^
    牛丸兄要一直支持美美呀~~
    [版主回覆08/30/2013 11:56:29]多謝
    我是會一直支持友美的~

    回覆刪除
  2. >> 可以與友美一起, 經歷卒業前的一刻, 無憾了吧?
    [版主回覆08/31/2013 10:12:31]雖然起初糾結於台場抽飛出了問題,還有大瑩幕要抽飛觀覽的問題
    反而在台場企係有"簷幕"下既地方看她(當日既烈日,無遮擋真係會熱溶)

    在劇場遇到的香港朋友用DMM幫忙,幾乎看到近7-8成的公演
    而且能夠在劇場樓下,近距離看到友美
    真的無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