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有關友美的一段說話

抱歉,敗家POST要等一等,下一個POST才會放出來

用這個圖補償大家



事緣在大勇兄的BLOG上看到這個

「我認為有敦子在的AKB才是我心裡的AKB。」


我想,這句說話是很多敦子飯或者AKB一至三期生飯的心聲吧

在第一次踏足日本之前已經留意到AKB的消息,不經不覺留意她們已經是7年

由雙TOMO變成現在推四位(友美、優子、麻友、ぱるる)的飯

河西,不好意思,當時只小推妳一下
(所以我以一直以看仮面ライダーW作為對妳的補償)

我的著眼就放在一至三期生上(ぱるる是個特例喔,她太可愛啦) ,所以我也非常明白

這點也反應我對AKBingo的熱衷,敦子畢業後的AKBingo,我基本上是"加減看"

(台灣人用語,大概等於香港人的"HEA睇")

「但是不由得會覺得我曾經在當中努力過的AKB,只到敦子在的時候為止。」

每個人都會對有著共同戰友的時刻特別珍惜,我自己也在不同的分公司工作過

一大班同事努力打拚是最令人回味及懷念,就算是痛苦、難過、開心,

都是一大班人一起經歷,所以我很明白,

當人面全非的時間,少不免會覺得當初的日子,因為自己參與過,

團體的那段時間才會屬於自己

大勇兄的POST中有兩個問題,我略為改一下 

問題1:「友美畢業後,你還會支持友美嗎?」

這個不用問,是一定會的。當年SPEED解散前,我基本上"推"(當年無這個名詞) "今井繪理子"

SPEED解散後,我也一直支持她到約04年結婚前的單曲、專輯

所以我是一定會支持友美的,但妳不要這麼快結婚喔

雖說日本女性很早婚...,而且上一集火曜曲友美去過銀座之母看手相

好像說她18-22歲會遇到"命運之人"

問題2:「友美畢業後,你還會支持AKB嗎?」
正如上面說過,我是四推的,有人可能會問我為什麼是四推

,因為她們四人的性格都很似我 (還是我的性格有一部分似她們呢...)
(謎之聲: 即是你承認自己是喜歡裸體、非禮女性胸部的大叔(優子);
有大爺一樣的性格(友美); 二次元毒男(麻友); 成日黑口黑面
(ぱるる) )


(註: 內地翻譯組很喜歡用"虎爺"來翻譯友美的名字,
友美有一種"大爺"的感覺嗎? 還是有人知道什麼其他原因麼?)

但是很坦白說,"優、麻、美",我都會很大力的推

ぱるる
只會中推一下 (但你手上的ぱるる生寫好像比優子、麻友多喔...)
因為在五期生後,我漸漸看不到當年AKB的"氣場"
不過我還是會支持AKB一段相當長的日子

但當ぱるる畢業時,我想也是差不多時候完成自己作為"AKB飯"的任務

3 則留言:

  1. 同為友美飯,也很認同邪牛丸兄的說話呢~
    另外請問可以借一借題目來寫寫blog嗎:p?
    [版主回覆08/18/2013 17:31:02]喔,沒問題,我的圖也是借大勇兄的

    回覆刪除
  2. >> 現在才知, 原來你也做過Speed飯~~ (擊掌)
    >> 現時營運變得較為保護成員, 所以不會見到笨豬跳, 上雪山的情節....
    >> 或許是幸福換來沒氣場罷~
    [版主回覆08/19/2013 12:19:49]對,像我和大勇兄(勇兄: 作死你呀!!!)這些有點年紀的
    很多受SPEED或MORN娘等90年代日團影響
    嗯,這也是個問題,就好像香港的父母過份保護孩子,最終...希望不會吧
    其實9期生的氣場也漸漸浮現,不過要和1-3期生(甚至4-5期生)比,看來還需一點時間吧

    回覆刪除
  3. 問題1:「友美畢業後,你還會支持友美嗎?」
    ^假如優畢業 即使我唔再飯AKB
    我都一定會支持優做一個出色ge女優^^
    睇黎邪牛丸兄都係一個長情ge人黎xdd
    唔會隨便轉推wwww=v=
    [Cherry回覆08/21/2013 21:52:17]加推總比轉推棄推好啦wwww
    優菜同河西係我心中ge地位
    都幾難比其他成員郁到xddd
    [版主回覆08/21/2013 20:30:48]其實我起初是雙tomo,河西只是留意。
    再來就是優子,其實優子和友美起初是對等
    但近一、兩年開始就是神推了友美
    再加埋麻友同paruru
    所以就是"大‧島‧麻友‧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