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第五回AKB總選旅日遊記‧敗家篇

終於到這篇敗家文

現在終於明白台灣人為何叫SHOPPING做"血拼",因為真係用血汗錢拼出來
而且不止血的話真的會血流成河喔......

之前在別的POST出過的我不再重覆啦
其實我很喜歡"虎露"這個組合,所以PARURU的生寫我也敗了一堆







日產的PARURU是麻煩大勇兄幫我bid回來的
只有這幾set,因為在當地PARURU的生寫確比較貴
另外,少不免AKB的雜誌和書

 

彩姐的身材看太多,真的有點變得沒感覺(彩姐不要打我喔^^")

兩本都抽中不是我想要的成員,一個是女王、一個小珠
女王在日本已經給了同行朋友,小珠給了大勇兄
我硬食了第一屆"拳王"

當然少不了友美的雜誌
那一段時間迷路姬做封面的雜誌很多,幾乎全都是她喔





其實我覺得迷路姬和乃木坂的松村沙友理一樣,很適合扮"小忌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