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準備出發

(麻友小心身體)



很久沒更新BLOG

近來很多時候累如麻友,Whatsapp組內的一部份團友會略知一二

話說...上次那位似彩希的小姐果然是母親大人的剋星

四年前見面不久,母親大人突然不適入院

今次再見到,母親大人更大件事,我想我們還是不要見面較好吧...XD

雖說我自幼很多時出入"大酒店"(屈指一數,原來不比去日本的次數少)

所以對生、老、病、死很淡然,但始終近親經歷如此大事,原先有考慮放棄這39部握簽

但母親大人說反正俾左錢,而且她已經出院(竟然比小朋友還活躍....),勸說我放心出發吧

不過年底AKB十週年活動,應該比較難成行

與成員的對應也很遲才交給かのの和さゆり幫忙翻譯,非常感謝兩位的幫忙

其實今次是沒信心可以將所有預先想好的說話向成員講,只能盡力吧

當然我也抽盡各項公演和演唱會:


起初以為中左是不錯,怎知出演成員普通,開演時間也比平時遲一小時,即下午6點

(但網站依然是寫下午5點開演)

如果全程看畢,我是回不到東京 (我要乘8點46分的JR由松本到長野再乘北陸新幹線回東京)

一. 我不看畢全程(ENCORE或更早之前,大約7點多因為會場與JR有點距離...四公里@_@)

      行要45分鐘,跑也要20分左右,而且沿路偏僻...

二. 看畢全程,改掉當晚的酒店為松本,第二日24號才回東京(或經名古屋下午再回東京)



麻友在じゃんけん大会的裝束很可愛,如果握簽会時都可以見到就好,但更重要的是...:

有貼吧上的網友截了圖
雖則我在755上找不到(可能已經刪除了...T_T)

七專的合照会也有抽一下,不過能否成行還是未知之數


4 則留言:

  1. >> 建議合照會晤再加抽,去得到就去,假如去晤到都蝕小啲........
    >> 雖然人人都知你是個米帝 (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時再想啦,可能同某神咁,玩2次就算

      刪除
  2. 玩得開心D啦, 拜託了你的事, 希望唔會太煩到你啦
    而你場T8有有以, 已經足夠令我提子了, 還有小聖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算順利完成
      那個是山頂位,但看後感覺不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