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諸事不順 3

完全是優子上年總選的心情......開什麼玩笑

真是一不離二、二不離三

還想上一單有關卒業公演的延期,已經算最差

怎知今天收到的消息更令人沮喪

5月尾又要調任,剛接手的工作又要交出來

調任的地方又是要輪班,不要說生寫日未必能出席

連平日的輪班時間也很糟糕,有些時候回到家隨時要10 - 11點

6月的假期也暫時不知如何,我當然極力爭取

難道上天迫我要從這工作中"卒業"?

6 則留言:

  1. >> 是否如名言 : 天將降大任於牛丸......
    >> 難道五月出生的, 有著不斷面對挑戰的命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好似碧咸咁有個靚老婆,我唔介意....XD

      刪除
    2. >> Big咸個老婆都叫靚.....
      >> 晤揀優子咁高哥里, 有麻球咁嘅我都滿足啦

      刪除
    3. 你都見我有"XD"呢個標誌....XD
      正如無友美,有萌妹都OK既

      刪除
  2. 如果你從工作卒業,你有沒有錢去總選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選那筆錢已經預算左,係之後的生活和敗家才成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