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手多多

設計對白: 你唔係唔入黎睇呢個POST掛....XD


原先六月上旬去兩、三日的行程,可能會因為這次的手多多而變成八日

似乎上天喜歡對我的荷包開玩笑....XD



不過我還在等總選的情況....

樂觀的如果抽中,就可以安排如下行程:

1/6 握手会
2/6 優子劇場卒業公演的路人甲...XD
7/6 總選座上客
8/6 国立補場

起初我也不太打算等

不過今早收到email,早幾天,一位共事過的舊下屬離世了

雖說他比較冒失,做事比較多甩漏,但因為知道他身體不好、集中力很差

所以都不太計較,而且他工作很有熱誠、很願意協助同事

二月的時候在一個分享會遇見他,還好好的,彼此也打招呼寒喧一下

但分享會完結卻忘了相約他和幾位舊同事吃飯

怎知兩個月不到的時間就走了....,人生真是無常喔

好同事,一路好走!~

我就在想,錢花了、再賺再慳就是,機會錯過了,就不會再回頭......

4 則留言:

  1. >> 寧願去咗(玩)才後悔, 好過無去而後悔
    >> 肯定不會同你一齊出發, 回程或者有可能......
    >> 你還有3~6/6, 瘋狂敗家?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既時間還在考慮中,如果抽不到總選,應該都會6/6-9/6,感受一下總選氣氛
      如果真的去這麼多日,應該不會太敗家,而且當地店舖已經很少畢業生既生寫

      刪除
  2. 喜歡和你銀包開玩笑的是你自己,不是天,誰叫你手多多呢,別姓「賴」!XDDDD
    人生無常,所以玩得就玩,我一向都是這樣想的。
    就瘋一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個玩票性質,怎知除了麻友,想握既都中...(汗)
      對,人生無常,有時只要不是去到入不敷支,應把握機會及時行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