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大島優子感謝祭後記 下

由於發出感謝祭參加券的時間遲左,轉遞公司21日下午才收到那張券

22日早上先叫"佐川急便"轉送到酒店,我差不多23日中午才收到

如果早知這麼遲才寄出,我就不會填轉遞公司的地址

真接填酒店地址,那就可以看到LIVE...




不過酒店很近,只是三個站的JR


一點左右到達會場,不懂日文的小弟完全不明白佢地入場既措施 @_@

擾攘了一點時間 (拜託,日本人,奧運都快到,學點基本英文吧 >_<)

這裡講一下:

先出示握手券,以換取一張座席券下圖),入場票有你的分區座位 (隨機吧)



到握手前,你的感謝祭券也會收起 (喂,在角位打個洞不行喔,人家想留念的)


其實握手後也有這個當作紀念:


握完手已經差不多6點左右,回到千葉的酒店,拿回行李

向最後一日入住既秋葉原酒店進發,當晚也好像草草吃了個丼飯

因為"土、日9"有以下呢齣劇看 (其實3月22日已經播出上半部,該晚是下半部)

http://www.tbs.co.jp/LEADERS2014/


某BLOG神說他那位神推被揶揄是村姑,但劇中角色設定確是村姑喔......XD

後期更升級成工廠妹
 
  

再來就是深宵節目,沙友理很少入鏡 >_<
 
 
 
 

乃木坂各成員,下次不要去"女人街"買衫,這個根本不值HK$580喔
 
 

難道是上天可憐我早上沒看到優子感謝祭的LIVE,差不多1點時有這個節目

不過看完後就令我差不多2點才睡 @_@
 
 
 
 
 
 
 

之前一晚,某BLOG神硬要我幫佢買UTB連生寫......XP

由於前一晚很夜才睡,睡意惺忪既我勉強起身

吃過酒店的早餐就趕去官店,還好到官店半小時內就可

只能買到花音,真子的一早售罄,真子果然厲害

再逛一下就到官店吃了優子SET及期間限定 (好像是13/3- 12/4) 的櫻花特飲

因為可以抽HKT成員杯墊,結果抽中了這個

 

當某BLOG神知道我抽到佢,立即在WHATSAPP回覆以下表情

還好意思說我硬要給他......

之後就回到酒店取回行李,再到上野買些手信,就搭京成本線去成田機場


題外話:

搭京成本線的時候,坐在對面的一個少女,無論樣貌及打扮

都很像上圖節目中的白石麻衣...XD

還好她一直打瞌睡,讓我能夠不時偷望一下......XP

但不到幾個站她就下車啦.../_\

4 則留言:

  1. >> 話說,你這個白麻的故事,會令我葡萄得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那位似白麻小姐下車後,就換了位キンタロー(金太郎) =..=

      刪除
  2. 當奧運時,他們就會找懂英文的人,AKB那些活動,根本沒想過要招待外人嘛!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估當日應該只有我這個不懂日文的香港人入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