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大島優子感謝祭」實況


這次旅程前半段基本上用黑仔黎形容 (部份BLOG友應該會知道)


 還好有去,總括來說是非常、非常、非常值得去的 (圖片沒有按影既先後次序)

   
 
  
  
  
  
  
  
 
  
 
 
 
 
 
  
 
 
 
  
 
 
 

影到"真夏"水著那裡,手機沒太多電

(是誰不斷和3位BLOG友不停吹水喔 XD) 系統警告不能影相

這令我恍然大悟,我是來握手的,不是來"集郵"喔

所以我快步走到排隊握手的隊列,有一堆人要集某"鬍鬚佬"既郵

我一於少理,走過他們,繼續前行,太緊張忘記職要我張開手檢查

一直糾結他在說什麼日文,還好明白,但見前面既握一下就走

(喂,日本人,你們福利太多喔,這樣對優子 \_/)

以這個時間,心中想的東西已經講不到,就簡單地講吧

: わたしはほんこんファン (我失禮地先是右手,後補回左手,我是笑容滿面)

我和優子像戀人咁對望2-3秒,無職員係身邊我可能會咀埋去 (你玩1/48、1/149太多喔...... XP)

(哼,但此時無形之手已在推我)

放心,小弟不會大膽到將視線放在某部位 (除非她穿水著和我握手吧 XD)

優子好像突然醒起要回應我 (我太靚仔,掩面...XD)

優子: 分かり
優子一直望住我被推走~
: BYEBYE

握完的感覺是優子很精神、很亮麗 (亮麗和美麗是兩回事),很有光芒,全程微笑

握手前一直看到展品和展板,小弟眼有淚光

但一見到優子,就被她"充滿元氣"的態度感染而變得很開心

無錯,這就是我喜歡的優子喔~

另外,做女朋友的高度完全合適......XP (如果穿水著握手就更好....XP)

事後和BLOG說,應該補一句" I LOVE YOU"喔!!!

心中的感覺尤如"男兒當入樽"內,坐板凳的球員那句"能加入湘北實在是太好啦"一樣

回到酒店沖涼,小弟真的沒有洗右手喔 (因為握比較久,起初還想唔沖涼呢 XD)

4 則留言:

  1. >> 可惜沒去,現在又覺得像欠了點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看到由起初的照片及打歌衫,一段一段的片段映入眼內真的感觸良多
      在會場坐差不多3小時等候確實值得,希望香港呢邊會舉辦多一次

      刪除
    2. 太讚了! 我五月也會去,不知道blog主是怎麼拿到票的? 因為我好像有收到抽中的email但是票轉寄公司還沒收到的感覺...如果沒票的話可以用照相會的票跟email入場嗎?

      刪除
    3. 抱歉,遲了點回覆,你應該是台灣的朋友吧
      根據3月的經驗,感謝祭的券很遲才寄出,累我再經轉寄時遲了到酒店,看不到LIVE /_\
      不可以只靠合照券及EMAIL,一定要有感謝祭參加券同握手券/合照券一併先可以入場
      另外,大阪那場好像3月底已經發出參加券....
      已有人在twitter上展示: "pic.twitter.com/bxN7x0Q9mS"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