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板野友美出席 18/3 Samantha Thavasa Hong Kong 活動

這天原先是想買花生看戲性質

怎知BLOG友相助,能夠參與活動,真的萬分感激 T_T

是日總共有兩場活動

(先是手機照)

當天的女仕們都很幸運,大多都抽到獎,友美亦幫有帶該品牌手袋的女仕簽名



難道友美被我手機背面的迪士尼圖案吸引了?

  
貪吃的小弟忙著食野,所以只用手機影,又沒對焦好 @_@

 

整個活動,重點就是這張,真的太感謝某BLOG友 T_T

相是上圖抽中那個袋的人幫忙影的

小弟就這樣CROP了出來 T_T (某BLOG友,妳恨不到了 XP)


我們是第二批影相的,當友美走過來看到我的T-shirt,很開心地:"呀"了一聲

但小弟當時腦內一片空白,什麼都沒說就站到她身旁

連原先想講: "我是一個支持左妳八年的飯" 都講不出 @_@

真是太失禮啦 T_T


 

由於這天有帶單反,以下是一些用單反影的照片


 

友美先用廣東話同大家打招呼 

其實有一年我忘了是西武蛋還是什麼表演,友美再後台就用廣東話

對著鏡頭說: "大家好,我係板野友美",嚇了當時身旁的由紀一跳

 
 

第二場活動

 
 
 

有關最後一張相,不知是否友美太累,這天的活動,明顯見到她有點累或者有點腼腆

還是我影妳太多,妳變身しぶや表達不滿 ~.~

 

4 則留言:

  1. >> 又要套用一句:這些機會不是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下回覆的BLOG友曾經說要找你去 XD

      刪除
  2. 我的美美真美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美 X1000
      最後還是要對妳講聲多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