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我的六專劇場盤...及其他...XD


包裹原先在星期一發送,可惜家中無人

因而寄存在郵局,今天剛好放假,所以就領回家



如果不是呢四位,就可以放棄被分批出來的四隻碟及運費

這次總只抽了二十四隻碟,今次的結果:




(拳王,不好意思,閃光燈剛好閃到妳...XD)


眼利的會發覺只有二十三張相,無錯,T8的中野郁海共有兩張

不知是誰說過,抽不到自己推的成員,就是伏抽,那我的應該很伏,,,

早前亦麻煩BLOG友將友美碟及相關商品帶回來:



還有謝謝送我的NMB碟


另外還有這些

 



乃團確是有點想去,而且如無意外

六月六日或十三日將會是AKB總選舉,時間上算是可以配合到

至於39單,其實我明白是比較易抽,但也沒想到會易抽成咁

當然我還是可以選擇唔俾錢...XD

2 則留言:

  1. >> 當然你還可以選擇握晒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應該不會,7月又沒有什麼相關活動,純粹抽黎玩下既機會大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