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這樣的合照会...還是抽了








剛公佈年中因為襲擊事件而取消的合照会,終於"振替"了

但根據公佈的相片,中間被一張圓枱分隔著,而往後的合照会也會沿用這個做法

看到這裡,心裡一沈,就算六專準備發售的消息公佈,心裡有點不是味兒...

不過當合照会的日子公佈後,這個巧合的日子,迫使我要抽...XD


一抽:

不用說,當然以麻友及ぱるる為優先

很多人說我策略好,其實我也試過抽五部麻友都不中...

還好最終那次去不成(因為6月優子畢業味の素補場),所以也可以說是幸運



二抽:

基本參照二月握手会的成員而進行抽選

純粹希望到時二月時與握手的成員說:"五月時再見~"

不過可惜的是迷路姬落選、彩姐於第一次抽選時已經売切...



三抽:

一心想填滿兩日合照会的時間,就在想有什麼成員想見

村重: 如果純以HKT來說,我勉強算推小櫻(沒辦法,好幾会場生寫都開到佢)

其次比較留意就是村重

總長: 三抽剛好宣佈會卒業,作為AKB的領袖人物,或多或少想見一次,所以就抽吧

由依: 我好像沒說,其實由依在我心目中,算是一個理想老婆的類型

感覺她沈實、有領袖風範、樣貌不是美艷型、抗壓力高

有肉地(這才是重點....XP,但莉兄叫大隻...XD),所以想見一下

楓子: 好像和白間有一首歌是雙C,所一併見面(對吧...希望我這個NMB白痴沒搞錯吧XD)

結衣: 其實我對HKT的認識只有小櫻和村重(或某神要我幫佢要玩会場齊SET既成員...XD)

經莉兄的介紹,所以試見一下


四抽:

純粹想比對抽運同派葡萄...XP

如果某人學我咁抽,應該一定會抽到喔...XD

花音: 某人...>_< (XDXD)


七抽:

某人不想見我,我偏要抽...XD(說笑...^^")

因為心想,2015年下半年可能有一個重大的計劃,而自己三、四年沒再踏足大阪

也好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如合照会(也是第一次...XD)般的AKB日本活動,所以就拼命一點

所以就以抽常來香港的HKT,其成員為目標


總括黎講,今次中籤率差不多9成

但也是一個密集的行程表,不過應該是比2月的握手会來得輕鬆^^"

7 則留言:

  1. 大吉利是講句,如果你在日本遇到甚麼意外,我相信一定是慘遭某神的毒手~ XP

    回覆刪除
  2. >> 要真心推迷路才會抽中喔 ! (等補抽吧
    >> 不要再刺激某神了, 不想大阪會場發生什麼事.... ( ^^;)
    >> 希望可到時一齊分享/慶祝啦~~ (希望住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心推...還要看一下...
      沒有刺激佢,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XD
      大丈夫!

      刪除
  3. 個名單長到。。。你真係毫無保留地刺激勇大呀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刺激佢應該不只是名單長,而是....嘿嘿...XD

      刪除
    2. 哦!閣下是指XXXXX那位吧!
      嘻嘻X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