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誰說我有新歡...XD


很久沒更新BLOG了


有BLOG友說我有了新歡(上圖?),當然不是,我還是只推那四位的

不似得什麼神有那個排行榜...XD

還是妳最重要 \ (^o^) /


這次的37單抽選算是不錯,想見的成員大致都抽到,但麻友、ぱるる重覆得太厲害吧...XD


國立的遊記還是有點懶得寫...某BLOG友,就麻煩你交代行程吧...XP

動漫節+37單抽選+友美香港巡演的商品,今個月大出血喔...T_T

8 則留言:

  1. 抽咁多仲係度扮晒野!真係「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挺老實的。」^^

    回覆刪除
  2. 牛丸兄很可憐, 為什麼你要欺騙自己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没有,欺騙自己是樓上果位...XP

      刪除
  3. >> 國立早就寫了啦.....但我比你早回港, 如何交待後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