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牛丸的BLOG

邪牛丸的BLOG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日産スタジアムHKT生寫交換情況 (一)

HKT的交換情況就來得辛苦,不過倒是有照片,因為並非在第一天換,大家應該比較看得舒服。

起初,大勇兄說不要交換,直接帶回香港給他以解相思之苦就行
但當晚睇完總選之後,我返到酒店八卦,發覺HKT那手牌也不差,所以勸說他不如換一下。

如果當看到面果幾張,絕對令你唔多想去換 (手機照,質素抱歉):



但我再執一執位給大勇兄看時,雖不算神抽,但大家也覺得有需要換一下


開了之後更發覺一定要換!!

碧唯有2張
穴井也有2張
兒玉1張
松岡2張
宮脇3張!!
其餘還有一些TEAM H和研究生

對你們沒看錯,是3張咲良,不過是一大二全身,但已經不是問題,因為日本人見你差一張齊set,他也不介意自己手上既係大頭定中身,都會幫你換(當然也會有例外)。


感謝大勇兄提供圖片.....咦....看背景...是床照!?
碧唯和穴井也沒有難度,因為差一張,而且都是用Team H的成員換,大約記得是用南央和若田部換的



再來就是要齊BLOG友大勇兄的兒玉,其實原本是無難度
因為兒玉起初有張大頭,要中身、全身不難
但當時一位可愛小妹妹同佢媽媽見我有大頭
而佢正如有兩中身、一全身,係我不忍心底下,於是作出交換。

要換兒玉,就要將手上的松岡放出,由於我不太知道各成員的等級
當然我唔會傻到用咲良、兒玉換研究生啦,其實亦有參考"夢人兄"的BLOG,但落場亦非按那個常理。

但還好都換到
兒玉的大頭是要松岡中身+愛佳大頭換到,雖說兒玉是1、松岡是2、愛佳是3的中游
感覺有點蝕左

但因為是最尾一天,所以不計較那麼多。(但6月9日晚上,官方又說延長時間,真是......)
換兒玉全身就比較好點,用手上的松岡全身+一張研究生就換到(好像是結衣),最終都令HKT有4 Set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